這是一個悲傷的時刻。 Essen SPIEL '16 結束了

 這是一個悲傷的時刻。 Essen SPIEL '16 結束了。 幸運的是,我帶回了很多遊戲,可以讓我開心很長時間。 有些人可能會說遊戲太多了。 但是你真的可以玩很多遊戲嗎? 這確實意味著我不得不賣掉很多舊遊戲來騰出空間,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儘管這是我第三次去那裡,但這次對我來說有很多新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代表 Tabletop Together 的“新聞通行證”去那裡。 今年我還花了(太多)時間來創建一個工具來確定那裡的遊戲的優先級。 SPIEL Together,正如我命名的那樣,最初是作為今年沒有更新的“舊”Essen Geek 工具的小型替代工具。 很多人發現它很有用,我根據他們的反饋對它進行了越來越多的擴展。 最後,SPIEL Together 擁有超過 2300 名用戶。


看到這麼多人帶著我工具中的列表四處走動,真是太棒了。 非常感謝所有阻止我並握手的人。 能夠幫助這麼多人擺脫困境是一種榮幸和快樂。


這是瘋狂遊戲的美妙 4 天,我喜歡其中的每一秒,我唯一能提到的不好的事情是最近兩天我生病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