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去的寵物穿過彩虹橋的生活是怎樣的?

 


您是否曾想過彩虹橋對面您已逝去的寵物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聽說過美洲原住民的傳說,當你死後去彩虹橋,與你有過關係的每隻動物都會在另一邊,他們將決定你是否被允許進入。


美洲原住民崇敬動物,每當他們殺死一隻動物時,他們總是會舉行祈禱儀式,並利用動物的每一部分來生存。沒有浪費任何東西,他們經常會取這個名字,或者覺得這只動物是他們的一部分。

在當今世界,我們愛我們的動物,因為它們甜美可愛的個性和奉獻精神。當我們的一隻寵物死去時,我們的一部分也隨之而去。即使我們可能看不到或體驗不到精神生活,但只要我們擁有精神上的動物,我們就會與精神上的彩虹生命相連


我所說的一切都是我親身經歷過的。所以有時我給一些東西起名字可能不是別人的名字,但它又來自我所看到或經歷過的東西。幾十年前我學會瞭如何進行星體投射並且我經常進入精神狀態。我去拜訪我所愛的人類和動物,並拜訪我的客戶所愛的人。


我在這裡展示的一切都來自我自己與死去的寵物(包括我自己的)交流的經歷,以及我進入精神世界的旅程。

動物和我們人類所愛的人居住在一個空間中,在那裡它們能夠彼此互動,同時能夠觀察和拜訪我們。


形容彼岸“天堂”或“彩虹橋對面”的最好方式,就是把它想像成一個沒有生死的世界。


所有的動物都和平相處,彼此和諧相處。這就像聖經中關於羔羊與獅子同臥的說法。沒有爭鬥,因為有完全的和平。他們的特殊守護天使會為他們提供所需的一切。他們有自己特別的小地方。除了享受他們的精神生活外,不需要做任何事情。精神世界中的振動如此強烈,以至於你看到物體以超出我們維度的顏色振動。


您的寵物就在那裡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再次年輕健康。


他們經常拜訪你,他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消失。他們知道你愛他們,他們看到你為他們哀悼和哭泣。當他們真的想讓你看到他們所在的地方有多棒的時候。如果你能通過他們的眼睛看到它,你會高興得哭出來。與您的寵物交談,讓他們告訴您他們在哪裡。你可能會在夢中看到這一點,但相信精神世界會讓你看到彩虹橋上的生命之美。


雖然它可能看起來很遠,但它似乎真的就在這裡,只是以不同的頻率振動。


很多人都經歷過死後又能回來的另一個世界。通過醫學和其他方式記錄了無數的經歷。


在我的一生中,我最親密的關係一直是與動物。我總是能夠與他們溝通,他們也能與我溝通。隨著我靈性天賦的發展,我發現我能夠與死者交流。我首先開始與已故的人類親人進行專業交流。然後我開始與死去的寵物交流,發現這對我來說更自然也更容易。


我為某人做的第一個通靈是為他們已經過世的兔子。我很驚訝這隻小兔子的交流方式如此之多,它的人類父母知道他們在靈界得到了很好的照顧而感到多麼高興。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會與死去的動物聯繫,我發現活著的動物也可以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

已經死去的動物能夠在精神上與我們其他已故動物以及我們人類所愛的人互動。如果他們從未見過面也沒關係。


三年前,我心愛的貓伊希斯去世了,我和她一起進入了精神世界,我們站在彩虹橋的入口處。在另一邊,我可以看到我父親抱著我的小狗朱莉婭,他非常喜歡它。伊西斯從未見過我父親,但當她看到他時,她跑過橋向他跑去,跳進了他的另一隻手臂。他們三個站在橋的另一邊看著我,好像在說你的時候我們會在這裡。


肉體上與我們同在的動物能夠看到那些逝去的動物並與之互動,但它們仍然會為失去肉體存在而哀悼,儘管它們可以與已故動物的靈魂相連。


我的一個好朋友的一隻貓去世了,她想知道她的其他貓是否還能看到他。我問她的貓 Roscoe 是否想念另一隻貓 Frankie。羅斯科回答說:“沒有,因為我仍然看到他並與他交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