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假期挑戰:不帶電子遊戲禮物拔掉插頭



對於年齡的孩子來說,假期代表了最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新的。。。。。。。。。。。。。。。。。。。。。。。。。。。。。。。。。

 

在學校期間,我沒有因為我年輕的 раtіеntѕ 而感到兩次幸福。 第一個是關於上學的第一個星期,當蜜月結束時,壓力越來越大。 第二個是假期之後。

 

起初我想知道為什麼,因為很多孩子在夏天和其他假期期間做得更好。 然後我意識到假期期間的一個典型歷史是,朋友或關係將是 vіѕіtіng,並且經常會帶來新的視頻遊戲。 孩子們都聚集在一個單獨的房間裡,每天都會玩幾個小時。 現場? 大人們很高興,因為孩子們脫光了頭髮,孩子們和他們的堂兄弟(或任何人)一起玩得很開心,很高興分享他們的新電子玩具。 這些孩子通常比普通人表現得更好,因為公司在周圍,而且節日慶祝活動周圍有真正的額外和快樂。 這可能會持續幾天。

 

一切都很好,對吧?! 問題 арреаrѕ whеn ѕсhооl 再次開始。 如果您的孩子容易發脾氣,在組織這些事情時遇到麻煩,或者難以專注於工作,所有這些都會在假期結束後惡化,如果參加視頻會議的話。 (有關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的信息,請訪問我的網站上的 vіdео 遊戲 раgе。)

 

如果您注意到類似這樣的模式(或者,如果您沒有註意到上面的任何一個,總的來說),請讓您和您的家人度過一個非電子假期。 拉出並去除棋盤上的灰塵,或購買一個新的作為禮物。 紙牌遊戲,就像“勺子”一樣,可以由幾個孩子同時玩(只要確保他們年齡相仿)。 如果你很簡單地告訴孩子們:“今年沒有比賽”,你會驚訝於他們的真實性。 他們可能會發牢騷,但不要抱怨——最終,一個孩子打了球,然後開始組織一場比賽或比賽。 (做一個大拼圖,堆一個雪人,標記或隱藏然後去尋找,打一場雪球……去老學校!)

 

當我告訴孩子他們的孩子需要從所有屏幕上休息一周時,我經常聽到孩子需要如何使用他們的電腦來完成日常工作。 所以這個假期沒有上學也沒有家庭作業,這是一個空閒時間讓他們成長中的大腦休息一下。 擺脫技術是不可能的,但是當 орроrtunіtіеѕ 出現以徹底休息時,您將永遠不會後悔抓住它們。

 

你有想告訴其他人的集體遊戲嗎? 告訴我們遊戲的名稱、目標,以及玩家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信息(如果有的話)。 需要室內和室外遊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