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喜歡英國遊戲博覽會

 我承認,我喜歡英國遊戲博覽會。 它幾乎就在埃森 SPIEL 展覽會之間,給人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一般來說,它更側重於原型、研討會和遊戲。 我很高興今年第二次去,我玩得很開心。 那麼我在那裡做了什麼,你可能會問?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我玩了哪些遊戲? 繼續閱讀,您可能會找到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


星期五

英國遊戲展對我來說開局並不順利,我的航班延誤了,因此我錯過了新聞發布會。 幸運的是,我確實在盛大的開幕式上準時到達了那裡,所以隨著這麼多棋盤遊戲愛好者的湧入,我進入了那裡。 我的第一個任務是追捕世紀:我知道不會有很多副本的香料之路。 幸運的是,我很快就找到了它,然後我可以繼續我清單上的下一件事,去拜訪 Bärenpark。 不幸的是,Mayfair 展台還沒有他們的副本。 然而,幸運會向我微笑,因為我在那兒的許多商店中的一家隨機架子上發現了一本孤獨的副本。 我趕緊把它撈起來。


現在是時候嘗試一款遊戲了,在博覽會之前我一直在和《表兄弟戰爭》的設計師大衛·J·莫蒂默聊天,所以我知道我想去看看他是否有時間。 我遇到了他,他教我和一個朋友打球。 這是一款設計精良且有趣的小遊戲,不是我的遊戲,但肯定是一款好遊戲。


在演示和午餐後,是時候購買更多遊戲了。 通常在大會的第一天嘗試盡可能多地參加比賽,其他日子的壓力要小得多。 我最終在一天剩下的時間裡瀏覽和購買遊戲。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我設法克制自己,最終只買了 10 款遊戲(還有 1 款我什至沒有擁有的遊戲的擴展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