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無條件的愛



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動物無條件的愛。動物對大多數人的積極影響是無法言喻的。當生活變得艱難或不舒服時,他們會為我們提供道義上的支持和令人欣慰的慰藉。他們總是在我們身邊,他們的愛超越了任何界限。

如此強大的愛如何影響我們?為什麼他們中的一些人表現出如此無限制的感情?所有的動物都有愛的能力嗎?是什麼讓它對我們人類如此獨特?


好吧,首先,動物可以為許多一生從未受到過愛的人提供無條件的愛、擁抱和親吻。動物甚至可以幫助你活得更久。他們的生活可以治愈你的生活。全世界都有這種說法的證據。一項科學研究證明了很多人一直都知道的事情,這對我來說並不奇怪:動物能夠表現出偉大的愛。


我們所有人都曾體驗過動物的撫摸所帶來的情緒化、多愁善感和近乎萬有引力的體驗。與狗玩耍、與貓擁抱、騎馬或與鳥親密接觸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甚至觀看一段關於野生動物讓她的幼崽擺脫困境的視頻也讓我們感動。所以說,動物有著超乎我們想像的超乎尋常的治愈能力。


讓我們更關心

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動物可以擁有的愛。你知道那種感覺。它是濕潤的鼻子撫摸你的臉的觸感,或者是你悲傷時憂心忡忡的嗚咽聲。或者,當他們看到你時,這也是你大腿上的跳躍或絕對的幸福。但當你看著他們寬闊而富有同情心的眼睛時,它會更加深刻。然後他們似乎在最深層次上理解你。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動物愛好者,你已經知道這是真的。動物能夠產生深沉的、無條件的愛,這遠遠超出你我的感受。然而,有一個陳詞濫調與世界各地收容所等待領養的動物有關。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看起來您認為收容所中的動物只是因為它不受歡迎或在某種程度上損壞了。


但事實並非如此。事實上,收容所中每十隻動物中只有五隻永遠不會活著離開。在我的生活中,我見過如此飢餓、如此消瘦、如此受虐待、如此被忽視的動物。那些人看到了人性最壞的一面。然而不知何故,他們找到了生活的力量;不僅要活著,還要原諒、信任並再次給予無條件的愛。


動物無條件的愛


“一個國家的偉大及其道德進步是由對待動物的方式來判斷的。” - 聖雄甘地

一些科學研究表明,動物與人感受愛的方式相同;通過化學過程。當您抱著一隻動物,例如您的寵物、貓、狗、馬和動物王國的許多其他生物時,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它釋放出與戀愛時相同的荷爾蒙。


結果,真的沒有比動物無條件的愛更好的愛了。一個天真無邪的生物,不是一個物種,決定在你難過的時候依偎在你身邊,或者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你玩耍。有時他們甚至獻出自己的生命來保護你。他們不必這樣做,但他們仍然這樣做。動物知道你對他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很多時候,你就是他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永遠善良!


愛動物的魔力

我愛所有的動物。他們是美麗的生物,值得在這個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我意識到愛動物會改變一個人的生活,也會改變我的生活。無論他們是軍隊、服務、治療、農場、野生動物,還是您的寵物,您對他們的愛都是獨一無二的。但你收到的非凡愛是這個星球上最純粹的感受之一。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是那些會帶走街上被遺棄、受傷或迷路的動物的孩子之一。我會和他們一起回家。我母親的回答通常是否定的。所以,作為一個叛逆的孩子,我無論如何都會帶他們去我們的馬厩。然後在那裡照顧他們,直到他們康復。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發意識到虐待和虐待動物的行為是持久的,這很傷人。


當然,我想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這些可憐的無辜靈魂。所以我開始在放學前後和暑假期間與他們一起工作。但是在我的一生中,我來回飄蕩。我在科羅拉多州擔任大型貓科動物的動物園管理員。然後我找到了一份獸醫助理外科醫生的工作。但這不適合我。現在,他們無條件的愛又佔了上風,我回來了。


無條件愛的動機

你肯定聽到過狼嚎渴望月亮,但你知道為什麼嗎?當狼群想念一個不在場的成員時,它們會因悲傷而哭泣。有些狗不會離開主人墳墓的一側。你見過你的寵物也打哈欠嗎?嗯,這是對你,它的主人的崇拜的標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