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和人一樣值得尊重



我們是否僅僅因為處於食物鏈的頂端就擁有所有的權利?這是否賦予人類取消動物特權的權利?我們不是從無數次的戰爭中吸取了教訓嗎?


好像沒有!很多人仍然不明白,就像一個永遠不會學習的孩子。動物有權利。他們當然值得尊重,這樣他們就可以過上沒有痛苦、虐待和虐待的生活。生命就是生命,應該珍惜。動物不能為自己說話,因此我們必須成為他們的聲音並關心他們。


所以,保護他們是你我應該引以為豪的事情。作為個人,這是我們的責任。所有生物都有權免受人類的迫害、殘忍、囚禁、剝削和虐待。當我們尊重動物的福祉時,我們就會恢復自然保護的平衡。


動物值得尊重


“地球上的每一隻動物都和你我一樣,有權利在這裡並受到尊重和愛。” - 未知

然而,太多人認為動物在這個星球上是為了讓我們剝削、支配、使用和統治它們。我們中的很多人都認為我們超越了一切,但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然而,也有人認為動物和人一樣值得尊重。


所以,我是那些堅信動物應該在我們的世界中擁有更美好位置的人之一。他們是眾生。我們應該像照顧殘疾兒童一樣保護他們。他們都沒有我們所擁有的相同意識原則。但他們仍然需要被愛、被關心、被保護、被尊重。


對真相視而不見


僅僅因為動物無法告訴我們它們的感受,並不意味著它們沒有權利。有一天我們的太陽會膨脹,那將是我們的末日。然而,我們不能迴避一個事實。是我們這些人在定義價值的標準。但是誰給了我們這樣的特權呢?


在我看來,我相信動物在我們的世界中佔有特殊的地位,其中一些動物,尤其是我們的寵物,成為家庭成員。他們沒有為自己發聲的聲音,所以他們值得尊重和被拯救。我相信我們作為人們應該為他們做這件事。


當然,我不認為動物需要統治人類社會。但它是否賦予我們殘忍、殺害、虐待、飢餓、折磨或屠殺其他生物的權利?殺死他人是違法的,但無論如何,傷害、虐待或殺死動物是可以的。怎麼會那麼糟糕呢?我們大多數人都對真相視而不見。


動物和傲慢的物種


“動物是這個地球上真正的受害者。他們不宣戰,他們沒有武器,他們不想毀滅人類,也不想強加宗教。然而,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唯一的罪行就是他們的存在。” - 作者 SVB

事實上,我們是一個傲慢的物種,認為自己優於所有其他物種並降低任何其他等級。大多數人聲稱動物沒有感情或沒有靈魂。他們認為他們一文不值,只是在這里為我們人類提供食物和需求。


自從我還是個孩子以來,我總是很叛逆,想知道為什麼男人認為自己處於食物鏈的頂端。我們並不比許多動物更快、更強壯甚至更聰明。當然,我們可以推理並擁有大量的情報供我們使用。但話又說回來,我們也是唯一沒有尊重的傲慢物種,一心要殺死維持我們生命的星球。所以,對我來說,這種智慧看起來更像是愚蠢。


動物是有感情的


儘管我們的世界發生了所有事情,但我們在這件事上缺乏考慮和意識表明我們沒有達到應有的進化程度。它首先對動物和我們的同胞給予同等的關注。一些人現在正在努力喚醒這些事實,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所有的動物都值得尊重,因為它們可以像你我一樣以同樣的方式和同樣的程度承受和感受痛苦。他們可以感受到快樂、痛苦、恐懼、快樂、關懷、悲傷、孤獨和母愛。他們了解的不僅僅是我們給予他們的信任。


動物也是生物。為什麼人們覺得他們更好,這超出了我的理解。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動物,人類就無處可去。事實上,殺死動物和殺死人類一樣糟糕,都是謀殺。不小心殺死一隻昆蟲是可以的,但是一群牛或一群獅子是不對的。通常,我相信人與其他動物是平等的,如果不是低等的話。


最無禮的動物


我們有能力思考、想像和發明事物,這正是人類繁榮發展的首要原因。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能力。是的,我們人類有想像力,但我們也有自我意識。所以,我們有能力反思我們的存在。然而,我們應該有更多的正直和同情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