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憑直覺知道您的動物的感受?



直覺通常表現為對某事的感覺、了解或意識。


許多人以這種方式接收來自動物的心靈感應,但可能不認為這是真正的動物交流。


人類常常期待並渴望從動物那裡得到文字甚至圖片的交流。


但是沒有一種“正確”的方式來體驗動物交流。


當您第一次學習心靈感應交流時,如果您從已有的地方開始,您會更成功。


換句話說,當你憑直覺接收信息並接受“這就是我現在接收心靈感應信息的方式”時,你就會敞開心扉接受並擴展你與動物的心靈感應能力。


相比之下,當你說,“不,我不想以這種方式接收心靈感應。我想以不同的方式來接收它,”你創造了一個能量屏障,會阻止你接受來自動物的信息。


要增強您的直覺敏感性,請遵循您的直覺洞察力。


這提供反饋以幫助擴展您的直覺敏感性。


例如,如果您感覺到您的寵物可能感到難過,可以這樣說:“我想知道您是否感到難過。”


觀察您的動物對您的口頭陳述的反應。您可能會注意到確認您的陳述的身體暗示,例如嘆氣或閉上眼睛。響應可以是很多不同的東西,所以只要注意……注意……注意。


如果您覺得您的動物有問題並需要獸醫幫助,請不要等待症狀出現。拜訪您信任的獸醫並對動物進行檢查。


您會驚訝於這如何能挽救動物的生命。即使獸醫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反饋也將有助於增強您的直覺能力。


當你在任何層面上使用你的心靈感應能力時,你很快就會發現它們在擴展。


您的動物會很高興知道您正在嘗試用它們的自然語言與它們交流:心靈感應動物交流。


您還會發現,增強的直覺能力可以成為您生活其他方面的強大工具,例如決定工作、住在哪裡,甚至是否信任某人。


如果直覺是你接受動物交流的主要方式,歡迎它並與它一起工作。好處會很大,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以其他方式從動物那裡接收到心靈感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ush: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的競爭與堅韌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怎麼沒看過... "“風上升”"?

適用於移動設備的頂級三消遊戲